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第一次...❤~

唉...~
昨晚我跌moto料~~

我的第一次~~
痛苦的第一次~~~

当跌下去的时候是没感觉的~
但~
过了没多久就有点疼痛了~
那时是晚上11点多了~
诊疗所都已经关了
所以在没办法之下..就叫mr。bean载我去莱莱家弄伤口
血...一直流不停...
然后莱莱就拿‘青草油’来帮我弄伤口~
涂下去时是痛到我瓜瓜叫的啦~
连讲话都在抖~

弄好了后~
发现我的裤子破了~
伟大的莱莱~~
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很细心的帮我缝我的小裤裤~
感动~
这样的兄弟哪里找~~


图片欣赏........

这是抱着伤口外的那层布~
我最严重的伤口~❤行的~哈哈
小伤~但很痛~这个是还没拿掉棉花时的




还好当时没伤到脸~~
虽然人没长得很帅~
但~
我会没脸见人~~~~~~~~

痛苦的第一次~~
我不会忘记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