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9月11号..

死料~
肥了~肥了~
每天补习补到迟迟..
回到家最少都有11点多~
回到家又饿~
妈妈煮的菜全部都是我吃完~~
吃到饱饱然后直接去睡觉~
哼...
搞到现在酱~
哎哟~~


昨天做工还给那个莉萍姐讲我的屁股很翘~~
鸡蛋啊~~
我都不懂是要暗爽还是什么~~
zzz


昨天我又回到湖滨做工了~
工钱高咯~
因为马来人新年~
一小时10块~~
爽到....^^
但..做工时~~
我的手居然发抖~
而且都到够力两三下~
不懂做么鬼~~
肯能是因为太久没去做了~
感到陌生~
然后害怕到抖~
哈哈~
但我不怕拉~~
因为有一个暗恋我的人
叫什么啊屁(好好的名不要用~用什么屁股的)~
他说他会保护我~~
哈哈~
身高..嗯嗯
体重..嗯嗯
看来到最后还是我保护她好了~~
嘎嘎


等等去u mall剪头发~~
不懂会剪出什么鬼来~
哈哈~


好啦~~
不写了~~
掰~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