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9月6日

过了那么久
这件事差不多有半年了...
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
看到你...
我就有种冲动想要向前去紧紧的抱着你...
但...
你已有男朋友了
我也不想做第3者~
我真的很讨厌你~!
恨你!
如果那时我没去步操...
我就不会认识你...
为什么当初那么爱玩...
学人家下步操看什么美女...
换回来的只是满身伤...
一点也不好玩
也不有趣
我偶尔会去看看你的FB和blog
在我眼里~
你的照片。。
还是那么漂亮
刚也看了你的blog
你在上面写~

他也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了=)

真替他開心

如果是说我...
我只能说
你开心...
那我开心吗?
你说比你好的女生?
我完全不了解他~
不到一个礼拜也是分了~
我不伤心
因为自己都不是很爱她...
呵呵..
如果你上面说的那句话不是在说我...
那么..
sry...
是我太自作多情了...

现在的生活
有了兄弟
但我还是觉得心里空空的
因为...
少了你...

好啦..
现在你要去云顶了
去跟你的男朋友玩个够吧
去玩什么鬼屋看鬼什么的
.......................................

我不想再这种状态下写blog料...
祝你和...他...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