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无主题❤

今天早上
我跟得正他们去打球
然后打完了去喝茶
喝完了去正家
然后冲凉
弄头发
然后我就跟得正~yilingの阿鞋哥~国龙~
我们一起去jusco读书
去到那里
我们就去厕所
然后我就进有门的厕所
得正就在那里偷拍
因为他太矮了
所以拍不到
哈哈
然后我们出来了
只有国龙一个在里面
我们就等他咯
等等等
国龙出来了
但得正就不见了
然后我们就去找他
然后
找找找
就看到死人得正跟阿倩坐在starbucks


阿倩够可怜哦
自己一个人坐在里面和咖啡上网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陪他
然后得正他们就去读书
嘿嘿~我跟我老公的合照~哈哈


他干嘛拿手放在我上面咧??搞不懂~
然后我就拿阿倩电话来看
哇塞
A片够多的咯
oki都输他啊~
哈哈
阿倩还说他看了会站咧~~
哈哈
突然间
看到这个照片。。。
好好笑哦

哈哈
笑到我~~

然后我们的电话都放阿倩的照片
哈哈
可爱吧

然后正就教阿鞋哥读书~

结果教到两个人都在按电话~
够勤劳哦~~~
然后国龙就看阿倩电话
结果又看到一张村姑的照片~
↓↓↓↓↓↓

哇哈哈
超好笑的
然后咧
国龙就发送给我们全部
笑到一半
突然看到一个女的
他坐到sipek好笑
好像中屌酱
我就跟他录起来
但要放上来很久
所以不放了
哈哈
然后又看到
↓↓↓↓

注意看~
那里写(伟杰很肥)
但不是我们写的啦~
呵呵

然后啊倩跟国龙借电话
重点是~
你们看上面的照片
↑↑↑
他不会用电话咧~~~~
哈哈

然后被我们笑~
你们再看他~
↑↑↑
walao
坐到像疯子酱~
问你们一个问题
请问你们有看过有人在starbucks大便翘屁股的吗???
↓↓↓

哈哈
没错
这就是我
我就是我
哈哈
正在努力的大便


耶~
这就是我结实的屁股~
哈哈



这个就是我们这里最L C的啊鞋哥
每天比o0o
真是的
这个就是得正了咯


看他的眼神
像变态佬酱~

没脸见人啊~~~
哈哈
得正读书读到疯了
已经到了能成仙的地步了
所以就用电脑读了咯
哈哈
但注意看
原来是在看女孩子的照片~
哈哈

。。。
无言~
3个疯子~
哈哈
然后我2姐就来了
我就去换衣
然后就搭巴士去新湖滨作工了~
就是酱~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