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伤心...

我到底做错什么
为什么你要跟我分手
难道你觉得我对你不够好
还是我没到你要的要求??
我每天都会对着自己哭
当我知道你有其他男人的时候我有多难过嗎??
你知道我一天流了多少眼泪
昨天我去得正家玩
虽然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但是
完了过后
全不人睡觉
你知道我流了多少眼泪吗??
你完全不知道
你那时根本很开心
我爱你
有多深
你又知道吗
你跟其他人说你还有愛我
那为什么不要在一起呢
相爱的人本来都是要在一起的

我跟瑞琴走在一起
为什么你要吃醋??
上次yiling来找我
他来安慰我
他也跟我说
叫我死心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他对我说了很多次
一直叫我死心
我挣扎了很久
所以我决定了
我不会放弃你
我会用我活着的时间来等你
我真的不会放弃你
我也会比得正还要爱佩施更爱你
1年10年20年100年
我都会等
我不会那麽容易的死掉
因为这是我今年对你许下的承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