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无主题❤

今天早上
去打球
没力打~
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打完了就回家
回家就玩电脑
玩了冲凉
然后读书
然后下课
哈哈
重点来了
就是啊~
今天下课我班有茶会~
然后我班的人就去女厕所隔壁の走廊吃东西
然后咧
超拉写的啦
酱多人在看~
哈哈
没办法
被逼的~~~
然后女厕所隔壁有一间课室~
然后阿雄叫我去看一下
然后我就看一下咯
我就从那里的小缝看进去
我看到3个人头
有诗惠他们
然后他们突然喊一下
我就吓到
然后我就喊~(阿雄~做么你偷看人家换衣服)
然后阿雄傻掉
琴他们就鸡婆咯
打开窗子
然后就看到他们在换衣服
哇塞
就那么巧
被我乱说中~
我明明什么都没看到
结果被误会~
闲~
简直就是疯了~
哈哈
然后就继续吃
泽信就来了
他就来我这里偷吃~
哈哈
笑死我
然后也帮我们丢垃圾~
哈哈
然后我们就2个人吃一条jelly~
然后嘴对嘴~
哇塞
当那个jelly要掉下来时~
我跟信都去救那个jelly~
然后咧~
呵呵~
我的初吻
~~
居然~
被泽信拿掉了~
哇塞
更疯了
那时我直接乱跳~
然后过了一下
我就跟信就继续吃jelly~
吃到一半
我们肚子痛~
哇塞
痛到现在脚软了~
哈哈
没办法了
然后就回班~
我就一直要睡
但睡不着~
所以就上课咯~
上到一半
我就一直讲话讲话
讲到我忘记肚子痛的时候~
那个佩仪~
直接说~
咦~
你肚子不痛了吗??
我听了
肚子马上痛起来~
然后够力够力~
就是酱
没东西好讲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