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无主题❤之逃学❤

啊哈哈哈
我又来写blog了~~
哈哈
今天没去学校哟~
因为我的dear dear泽信要带我去you & me剪毛(头发)
哈哈
然后
12点4个字
我从家里走去jusco
然后等泽信他们
等等等
他们终于来了
泽信带着mr.bean老大一起来
然后我们就去game场玩跑车先
顺便等那个oki~
哈哈
然后
泽信输到好惨~
哈哈
然后
玩了3场
oki就来了
哈哈
他带着跟我名字倒反の凯俊
还有kapo~
哈哈
因为他们是ponteng出来的
所以他们就去厕所换衣咯~~
哈哈
换了过后
他们就去小便
哈哈
左oki~中间老bean~右凯俊~
然后泽信就跟老bean一起小便~~
哈哈

然后我们又突然假假尿急~
啊哈哈
又再小便了~
左泽信~中间老bean~右~我我我我我我我~~
哈哈哈


然后突然心血来潮~~
找他们一起拍照~~
啊哈哈哈
泽信的胸好大呀~~
哈哈哈




老bean和我


我的dear dear~~~and me~~






哈哈
我跟我的dear dear 几亲密下~~
哈哈
换好了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幽默~
到了那里~
突然间~
看到奶罩~~
哈哈
他也来看电影~~
然后我们一起看戏~
去看了一部电影~
戏名忘了
什么山猪吃人的啦
哈哈
好看下
我们在里面是疯的咯~~
我们拿爆米花在里面丢来丢去~~
啊哈哈哈
几开心
还笑到很大声~
哈哈
哈哈
好玩~
哈哈~

看完了就去game场~
这个就是奶罩~~
哈哈哈~~
哈哈
这个是奶罩跟泽信~
他们坐到不懂几爽哦~
然后突然发现哪里贴着一张纸~
那个纸写~
成人不能坐~
啊哈哈
他们吓到快点下来~~
啊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那里玩game~
玩跑车
mr.bean叫我们用手呀~
哈哈
开心
终于学会了~~
哈哈哈
然后泽信就要小便
就带他去小便咯~
哈哈
顺便偷拍下~
啊哈哈~
嘿嘿
这就是奶罩和我了啦~~
啊哈哈哈
然后mr.bean还爬到高高
结果敲到头~
哈哈
傻傻の他~
哈哈哈~

然后就去买眼镜~
哈哈
泽信就戴来玩玩~
啊哈哈哈

他还装酷呢~~~~
哈哈
没有我们喜欢的
所以
跑人
哈哈

然后泽信懒惰走
就坐推推车咯~
啊哈哈
推丫推丫~
哈哈

然后推到很爽的时候
他个保安人员直接来骂我们~~
啊哈哈
然后全部快快跑掉~~
哈哈
拉写的啦~~

然后泽信吓到走反路~
然后我们不懂要做么~
所以又回了jusco~
到了那里~
他们就去换衣~
哇塞~
健美先生耶~~~
哈哈哈
然后换好了
就走去买眼镜~
哈哈
选了很久~
选到那个店员被我们弄到怕怕
哈哈

然后我们就买了这个眼镜~
哈哈
帅哥一族~~
哈哈哈哈~
傻傻的啦
哈哈
然后~
就回家了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