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无主题❤之~我觉得想笑的东西。。。shhhhhhh❤

哇哈哈~
我想~
大家应该是知道菜昆虫和甜欣的是吧
哈哈
他们在一起不错久
也是说
我失恋不久时~
他们这两个瓜就在一起了~
哈哈
几乎每天都有便当吃
哎哟
我怎么没有咧~
可怜の我~~
啊哈哈
然后咧
他们不错幸福啦
哈哈
为什么我知道呢~
啊哈哈
因为我有看他们的信息
想知道内容吗
~~~~
哇哈哈
你们亲我先啦~
我就跟你们说~
啊哈哈
然后咧
现在我给你们看一张够力够力的照片~
哈哈哈
看了要笑的请不要忍着~
因为会内伤~
内伤了就要看医生
看了医生你就要说医生帅~
说了过后医生就会给你吃比较好吃点的药
谁知道~
骗人的
还是一样苦~
然后咧
怕吃药的人就会怕怕
怕了过后就会哭
哭了你们就会抱着我脚~
大声喊~
爱情海~~~
救命呐~~~~~~~~~~~~~~~~~~~
哇哈哈
想太多了
我又不是super man~
哈哈
废话说了太多了
哈哈
请多多包涵~
哈哈哈
好啦
给你们看好了~

↑↑↑ 以上照片提供温景育

哇哇
~
这张照片很多人都有了
但没人敢放上部落~
哎哟~
我呢
不想做lol lin 咯
所以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哈哈
帅咧~
哈哈哈
想想
如果没错的话
这张照片好像是嘉铭的老婆在jusco baby 厕所那里拍的
哈哈
应该没错~
哈哈哈
然后咧~

要怎么说呢~
哈哈
这个好像是他们的初吻咧~
啊哈哈
我的初吻还在耶~
啊哈哈

很多人都认为我初吻没了~
伤心
明明还在~
哈哈
哪里可以乱乱给我的初吻咧
哈哈
唐禹哲都要亲我屁股啦~pui~
哈哈
好啦
明天要做工~
要早早哦哦了
看了照片的你们丫丫~
快和我说谢谢吧
88噜~


注意!!!
警告!!!

看了我部落的人
想骂什么的请静静~
静静就是不要吵~
不要吵就是静静~
看了也不要说酱多~
也不要一直说
如果你们是那些看了留言想骂我の那些笨蛋~
男的就去变性~
女的就去做我家的狗~(最近家里缺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