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无主题❤之做工❤

今天早上起来
刷好牙~
吃东西~
然后就去学吉他~
学之前要听一个讲座咯~
闷到~~~
~~~~~~
哈哈哈
然后听完了
也学完了
就坐阿健的朋友车回~
哇塞
那个驾车的人讲话sipek懒习~
受不了
粗话也是sipekの多~
哈哈
到家了
弄一下东西
烫衣服~
冲凉
弄头发
然后就去做工
呵呵
不过因为我不会去湖滨
所以~
不能直接去
只好等我的朋友全部一起坐巴士去哝~~
哈哈哈
全部都是我们pb的丫~
帅呆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上了巴士
梓豪就跟我们讲一个不错好笑的东西~
就是呀~
他在jusco上厕所の时候
有一个uncle用色色の眼神看着他
然后还奸笑~
哈哈哈哈
想想那个画面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然后走走走
就到了
哈哈哈
然后就弄东西一下
就开工了
哈哈哈
今天还蛮累的
因为早上忙了一整天
哈哈
没休息到
哈哈
然后做做做
做到外婆桥~
哈哈哈
然后就要放工了
我跟我朋友尿急
然后去男厕时
里面有人在清理了
我不好意思进去
因为
里面清理的人是一个安梯~
啊哈哈哈
我跟我朋友直接跑去女厕上~
哈啊哈哈

↑↑↑↑
然后我就很心血来潮の
忍尿ing~
求我答琳帮我拍一张跟女厕的照片
哈哈
帅咧~~
啊哈哈~

↑↑↑↑
然后又拍多一张~
左边~我~
中间~好像是叫静宜の
哈哈
右边的就是我的达凌了~(不是晓凌啦)~
哈哈哈

↑↑↑
然后又忍不住的拍了一张
哈哈



在女厕也让我们忍不住的要亲亲了~~
啊哈哈哈哈
(警告!!!!(18禁))


↑↑↑
哈哈
我上完厕所后
发现我的达凌在女厕上厕所没关门
哎哟
真是的
哈哈

↑↑↑
哈哈
顺便参观一下女厕
哈哈


女厕镜子~

哈哈
这个是一个不错好的马来婆啦
哈哈
哈哈哈
她很喜欢我拍他~
啊哈哈
受不来~
然后11.30分~
我们就放工拿钱咯~~
啊哈哈哈
然后我的达凌被强奸~~

↑↑↑
哈哈哈
疯了疯了~~


然后又遇到两个傻子
哈哈
一个拉进
一个拉出~
哈哈哈
害到我出不去
哈哈
哈哈
就是酱
然后就坐ven回家咯~~
哈哈哈哈
88
别想我~~
死bobo!!!!
滚一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