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yes la~菩萨显灵啦~

哇哈哈~
我终于挽回晓凌の心啦~
哈哈哈~
其实吼~
被甩的那天
我真的是快发疯了
然后叻~
因为我太爱他了
所以我当然希望可以挽回他的心啊~
然后我就跪在我家の菩萨前面
就拜拜咯
哈哈
希望晓凌会回心专意~
然后就是酱咯
隔天~
我心情有点不好
所以
我就在家里一直唱歌
因为要解放我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唱啊
唱啊~
唱啊~
唱到去学校~
然后到了学校
我就在门口等我的botak team咯~
还有一位死人经纪人(张佳恩女士)
哈哈
然后啊
我就假假有点开心の走进学校~
我还以为会看到晓凌叻~

结果没有咯
然后就慢慢的走进去
走走走
哎呀
看到晓凌了~
快逃
远离他
不是他有h1n1~
是我看到他尴尬啦~
哈哈
然后就躲过了
嘿嘿~
然后就排队上课
上课我都没有力丫~
连玩的心情都没有~
然后就下课~
原本想在下课找他谈谈の
但她不在班上
然后在食堂那里看到他
他就掉头跑人
不懂是谁了啊
说我瞪晓凌~
我那时明明是用可爱的眼神看他呢
哈哈
然后就讲不到咯
然后就排队了咯
然后就上课咯
嗯嗯
数学节~
我跑出去
没回班~
坐在那个情海蛋的岢佩班一下子
就被
阿虫~阿雄~良雄~捉回去了
(都是同一个人来的)
哈哈
原本老师要斩我头の
因为刚才阿雄出来找我的时候
老师给他一张黄色的出门卡~
去逛街都要带啊~
哈哈
然后阿雄把那个出门卡变成免死金牌
然后给老师看一下
就没事了
哈哈
然后就一直在班上睡睡睡~
起来的时候
我就跟我朋友玩钱币~
如果正面の话
就是我要面对面跟晓凌谈
反面呢~
反面就是要做(反面龙骑士)
哇哈哈

没有啦
都几岁了
反面我就是不要去面对他
然后丢了3次
2次正面
1次反面
所以我就选着面对他
然后就到下一回合
这次の正面是晓凌会再接受我
反面是他不会接受我
嗯嗯
就是酱
然后我也是丢3次
2面正
1面反
就是说他回接受我
哈哈
然后放学
我就去捉晓凌来
跟他谈咯
谈了谈了~
yes la~
菩萨显灵啦(大家还记得我跪在观音前面吗)
哈哈
然后我就直接疯掉
一出学校就乱跑乱跳
我就去跟其他朋友分享我的喜悦
因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哈哈
然后就跟晓凌一起去补习
路途中
他跟我说
每个情侣复合过后の几个月就分了
因为我是活在比较天真的世界里
所以我就相信奇迹
我一定要创照奇迹
我要跟晓凌
永远の在一起
呵呵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