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11号..6月

我们始终都还是分了
为什么会是今天...
只不过是一个放假...
只不过是你电话没线...不能信息
为什么你电话有线了就马上发来想要跟我分的信息呢?
你知道吗...
没跟你信息的这几段日子
我每天都还是一样抱着电话
每天都期待着你会发信息来给我...
今天
我终于等到了
想不到
却是发生这样的事
上一次分手原因..
①是因为我跟女生公司喝水
②我不准你跟男生太好
③吃醋过头
④你觉得我很烦
但为什么
我这一次
什么都没做到
为了你
我已经克制自己不去找女生
不交女生朋友....
你叫我不要38
我就马上改掉

结果...
你却给我这样的回报
这一次
你分手的原因是...
你说要好好读书
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觉得...
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个借口
所以
我会等你
一直爱你
直到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一想到你
我的泪水只能往心里流...
我没有你
我再也不要开心
我再也不要乖乖听话
我要下大雨时去淋雨
打雷时去给雷打
吃饭吃少少
喝水喝少少
我也不要定时吃饭
生病不去看医生
我要一直闹事
这就是我没你的日子时做的事
我要你永远记着
我!
黄俊凯!
这辈子...
永远永远....
只爱你林晓凌一个人...
我爱你





同时在这里我要谢谢几个人
①萍姐
②Alex
③红灰
④阿敏
⑤阿莉
谢谢你们...
今天在做工时安慰我
谢谢
还有几个朋友
谢谢你们想办法弄我笑
但~
我也在这里感到抱歉
不是我不笑~
而是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s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