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6月23----挣扎---

呵呵
今天放学下雨
zz
我居然想到她回家时有没有雨扇--他爸爸有没有来载--
zzz
也让我回想起之前跟她在一起的事情zz
之前如果一下大雨
我就会去遮他---
我还记得有一次
那场雨下得很大--
弄的我全身湿湿
她也湿了--
然后他妈妈叫我进去他家避雨
那一次是我在他家逗留最久的一次
我也还记得当时我很冷
但他很热
他为了我--
把原本吹向着我的风扇关掉
但--
他那时明明就很热
那时我们都还在吃东西
她一边吃
一边喊
哇--很heat叻~~
还有
他妈妈打包饭给他*(鸡饭)
他怕我肚子饿
就把他那包饭给我
然后自己吃快熟面
zzz
我也还记得下雨时
我都会用我的右手去靠在他肩膀那
然后把他拉进来
用左手拿雨扇遮她----
但--
现在已经不行了
现在我只希望每当下雨时---
你都能把你的手伸出去
让雨滴在你的手掌上--
那些滴在你手上的雨--
就是我对你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