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6月14日

嘿嘿~~
今天超开心的
因为~~
我终于想通了
每天伤心~
未必是好事~
到最后只是自己吃亏罢了~
伤口只会越来越大
所以~~
我不想过这种无聊幼稚的生活
为了朋友
为了家人
为了老师
为了你~
我就应该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每天开开心心
这样才是我~
我要把自己做到最好
这样才有资格去爱她
疼她
也才有资格被爱
我要把我生命中的大。大。。大。。。的污点洗干净
把一切一切都做到最完美
虽然~~
完美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至少~~
我要做到最棒~~~
街头众的海海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