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6月15日---中华山英雄大会

哎呀呀--
原本15号就该写了

因为去cam
所以到现在才写....
哈哈
没关系
我只想分享我的快乐给我的朋友
咔咔
来--
咱们回到15去--
-
--
---
----
-----
------
-------
ok
好---
今天---
七早八早爬起来
因为今天在金海湾那里有那个什么唱歌比赛啦
什么新星帮什么的
哈哈
金鱼他们去
我放他飞机
我跟正--莱生-犯贱豪-阿健去cs--
咔咔
哈哈
准备东西下
然后冲凉什么鬼的啦
然后就跑去那个死人得正家
结果那个王八蛋敢敢不在
前几晚那家伙还叫我早一点去他家呢
哈哈
然后只好在他家陪他弟弟(a heng)看戏
过没多久--
我的爱人犯贱豪来了--
哈哈
原本很闲的
然后我就捉他上床....
...
哎呀--
不要想太多
只是聊天罢了
哈哈
聊聊聊
越聊越闲
他就教我弹钢琴
哈哈
一下子就上手了
哎呀呀
都不懂是我厉害还是我太强
算了
跟你们说你们也听不懂
okok--
低调--低调--


然后我就在得正家玩--
玩到12点多
阿健来正家了
哈哈--
还带RM50块来-
哈哈
50块今天要去考moto
所以我们只好丢他咯
然后得正回来了
哈哈
等他冲凉下
然后我们就去
吃蕉
哈哈
去cs
我们在巴士上meet莱莱
去到家够...
就去meet鸟鸟帮的兄弟
哈哈
街头众 跟 鸟鸟帮结盟了^^
咔咔
very 的good ne~~
然后到cs就去买衣服
哈哈
然后也顺便叫金鱼他们来meet我们
okok
全部人到齐了
中华山英雄大会就开始了--
拍了很多照片

懒惰放上来
哈哈
我们还是玩到不爽啦
过后我们就去大嘴巴唱国歌
一开始唱到是very 的开心啦
但过后就有一些事情.....
哎呀
不说了
街头众的家事
唉...
悲哀悲哀...
然后就...
唉...
悲哀悲哀...
最后就全部回家了




6月16日---跟兄弟去吃蕉
-------------------------------------------------------------------------------------------------

哎呀呀
那天我也起得非常早
明明没有读书
但是6点就爬起来了
哈哈
玩啊玩啊玩
开心咯
哎呀呀
爸爸带我去济公庙拜拜
那个济公像是全jb最大最庄严的
然后那里根本没有冷气--
也没有风扇
但是
很凉^^
爽啊--
然后就有人上童
上济公
然后爸爸就叫我去给他算命下
他只看我下
写我的命
他叫写4排字给我

从右边看起
④ ③ ② ①
↓ ↓ ↓ ↓
后 性 凯 俊
景 别 波 深
精 未 年 未
定 错 龄 定
委 期 晚 半
立 年 马
风 深 走

1。意思是说我做事情不定定
2。做事情容易半途而废
3。然后说我性别没错
4。说我要等到大了才会立风
zzz
是准的咯
太强了

最后我还是回家啦
哈哈
晚上--
我就打包好东西去得正家
离家出走
嘿嘿
没啦
是去过夜
因为17号要去生活营了
所以就去他家睡
哈哈
然后差不多晚上9点酱
就跑去喝茶
跟兄弟们聚一聚
哈哈
然后得正说她要叫吃
我跟莱莱就坐moto去帮他叫咯
哇啦妈
人太多
要等很久
我们就先叫先
然后就去犯贱豪的家
哈哈
他电脑回来了

上不到网
哎呀
寂寞咯
没人陪我玩game--

哈哈
过后又回去了

刚才是帮得正叫鸡
现在是自己叫了
哈哈
我跟莱莱就把它们
我的鸡
莱莱的鸡
得正的鸡
全部通通带去马来档陪我们
哈哈
then
我们就去篮球场聊天
又发生一些怪怪的事情
==
唉..
真是的
然后玩到差不多12点多酱
我们全部就回家了
哈哈
但是
我回得正家

我们3点多才睡觉
捉奸在床。。
太激烈了
哈哈
没啦
我跟他们两兄弟
一起看video
哈哈
僵尸戏啦
然后睡睡睡..
6点就起来了
弄好东西...
就坐texi去老师那里
然后帮老师弄些东西
就上巴士前往马六甲...
good啊
三天两夜的cam--
6月 17.18.19.日
我来啦---



生活营期间


。。。
。。。
。。。
。。。
。。。
。。。
。。。
。。。
。。。
。。。
。。。
。。。
。。。

okok---








6月20日

哎呀呀
连续打3篇blog
头都痛死了
一直想一直想
==
okok
我继续说我的故事
哈哈
在马六甲那里玩超爽的啦
哇塞
超不想回来的

在那里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男的啊--
女的啊--
全部都很多
啊哈哈
还有认识一些老师
哎呀呀
不去这个cam的人...
你们后悔啦~~~
你知道我们最后一天玩什么吗---
哈哈
我们玩吴忠宪之前在周日八点党的食字路口
哇哈哈
开心啦
老师带我们去马六甲的文化街玩
那时的感觉
sipek的爽
又晒
又想上厕所
又多美女看
又多人看我
唉--
人帅嘛---
是酱的
习惯了
哈哈



好啦
在这里我想说些遗言

感谢各位老师
各位营员
各位朋友
还有最重要的--
跟我同组的组员
谢谢有你们的存在
原本我很伤心的去生活营的
因为刚失恋嘛
就是有你们
让我开心起来
找回真正的自己
也同时在这次的营当中学了很多东西
我会好好利用我的时间--生命
去做些该做的事
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地方
也不要把时间放在他身上
嗯嗯
谢谢老师-谢谢朋友们
最后
谢谢兄弟们---
街头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