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7月27日❤哇塞~今天看到一个好大的。。。❤

哇塞~今天早上一起来~刷牙洗脸洗屁股~哈哈~过后就去玩电脑~玩玩玩~玩到一半~boom~~哇塞~打雷了~然后就直接是看到一个~超大の~大到~哈哈~我非常喜欢这种类型哟~但~晓凌没有啊~哈哈~没啦~假の啦~色狼~我酱爱小0~是下very大又够力的雨啦~哈哈~哇啦啦啦啦下雨了~看到小0在赛跑~哈哈~然后~就去学校了~今天の考试~哈哈~还好~有点‘小’容易~哈哈~然后~那个雨吼~越下越大~然后像酱可爱的我~(不是可怜没人爱哦~我可是有晓凌の吼~)哈哈~就很怕冷啊~然后下课了~还是在下着雨~一直没停~哈哈~我的鞋子都湿掉了~有sipek不舒服の感觉~哈哈~then我跟我の小国龙跑去食堂~看到一群猪朋狗友~哈哈~我们冷到抱在一起~哇塞~那是不懂几舒服啊~哈哈~然后又有什么手模手~哈哈~很暖两下~哈哈~我跟mr.bean最好的了~哈哈~从头牵手牵到尾~哈哈~然后又从头抱到尾~哈哈~每次都酱の~哈哈~那时我真的很冷~我最怕冷了~~冷到没力啊~哈哈~~然后走走走~哇~我找了很久の人~small zero~我の老婆~晓凌~哈哈~看到他~呼呼呼~我直接有力掉~power 已经到super ma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了~哈哈~然后就去排队了~哈哈~今天就说到这里~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