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A boy~我对你很失望~T_T

唉~~前天~a boy 的老婆被马来猪摸胸~唉~~听了都为她感到伤心下~虽然是酱~但~a boy ~唉~怎么可以对莹莹说没关系而已呢~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莹莹~(我最爱晓凌了~晓凌看到了肯定躲起来暗爽~哈哈哈~)(这里の莹莹不是黑妹妹哟)但~听你对她酱说~唉~如果我是你4~我一定一拳打你飞到美国の啦~哈哈~唉~该怎么说你呢~~嗯嗯~~就是很喜欢生你女朋友的气咯~希望下次会好些~原本还想写一大堆东西の~怕被其他人看到~然后我被他们砍死哟~(我不能在这里被砍死啊~我还要养晓凌の~哈哈哈~晓凌又跑去暗爽了)哈哈~就酱~莹莹~别伤心了~你的“送鱼”哥哥人很好の~他会help你の~aleluya~哇~~大耳隆来追我啦~~~跑路先~~各位来看我blogの可爱小朋友们~拜拜~别太想我啊~muack~~muac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