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补习 之 感恩~感谢~感激❤

哈哈~劲权啊~不懂写对你名没有~哈哈~美吟の可爱老公来的~哈哈~今天上作文~哇塞~什么屁都不会写啊~唉~没办法~只好慢慢做咯~哈哈~我一直在跟其他人讲话~没什么做到~哈哈~一直在玩~然后老师已经瞄准我~要像我开枪了~结果~做到太里面了老师打不到我~哈哈~谁知道~老师居然打劲权~美吟老公~老师很出力的打了他的背后~哇塞~man~痛死了~~哇哈哈~·还好我没中打到~要不然我直接致命~哈哈~总之很谢谢你就对了啦~哈哈~感恩~感谢~感激~哈哈~你太很大了~太棒了~你死了我会帮你做个蜡像的~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