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最近会很可怜的我❤T_T

唉~~这几个礼拜不能和我老婆sms~~可怜啊~~这几天一定很难渡过~哈哈~~她啊~考试时电话就自己收起来~没办法~为了考好他的成绩~这~好像是应该的~唉~不能sms很可怜的叻~虽然每天去学校都陪着你~但~还是有种~不想离开你半步的感觉~哈哈~我就不同了~我的成绩very good~~哈哈~厉害到不用收电话都可以拿最后前三名~哈哈~你们别羡慕我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像我教你们~~嘿嘿嘿~~请上以下网址~www.aiqinghaijiaonidengjiujiu.com~哈哈~酱就行了~那边会教你的~不过~如果你们上到了就跟我说你是怎样上的~因为老子我上不到~啊哈哈~希望老婆不会为了读书而不睡觉咯~唉~老婆~这几天没我陪的晚上~你要早点睡啊~还有还有~一定要想我啊~哈哈~老婆~记得每天要早早睡啊~我爱你~老婆~(我爱你你是我的猪八戒~我愿意成为你的小嫦娥~幸福的每一天~浪漫的每一夜~把爱~不分开~I LOVE YOU~我爱你~你是我的孙悟空~我愿意变成你的白骨精~幸福的每一天~浪漫的每一夜~可爱的俊凯祝福着晓凌~)哈哈~"梁山伯与朱丽叶"的改版~我跟我的阿莱(莱生)创的~哈哈~强叻~哈哈~叫老婆早睡我哪能不早睡呢~哈哈~我可爱的小朋友们~晚安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