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去德正家 之 带利君去冒险❤

哈哈哈~~我终于来写blog了~~哇哈哈哈~~今天放学~~我~老婆~利君~明佳~美吟~我们今天都有补习哟~~哈哈~~then~在补习之前~我们滚去+0吃mam mam(mam mam=吃东西)吃吃吃~吃吃吃~~结果~~老子我第一个吃完耶~然后就等他们吃完咯~~哇哈哈哈~等等等~~吃完了~然后还有半个小时才开始补习~~然后我觉得很早叻~~所以~~就问他们要去得正家吗~~他们都说 okokokokokokokok~处了恩榕&美吟~哈哈~然后老子就带他们几个小瓜去咯~~哈哈~走走走~~天有点黑黑了~~我们就走到一个没什么灯的地方~哈哈~结果~那个利君就在那里大喊大叫~~一直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的叫~~哈哈~当然没酱夸张拉~~我自己+的~~哈哈~~走走走~~又遇到狗~~那个利君就在那里~~哇哇哇~~哈哈~~吓到我~原来她酱怕狗的~~哈哈~~还是小0勇敢点~只是看到狗最多晕倒罢了~哈哈~没啦~~乱讲的~~小0没酱胆小的~~哈哈~~然后我们又走走走~~走到马路那里~很多车哇~哈哈~那时德正家在对面罢了~~哈哈~~从+0走到德正家明明很近嘛~~但~为什么她们说很远呢~受不了他们耶~~哈哈~~没关系啦~~应该是我走惯了~~所以觉得不远~~哈哈~~然后我就去叫德正出来咯~~哈哈~~结果~~德正居然给车撞~~啊哈哈~~假的啦~~我乱讲的~~哈哈~~不要给打手看到~~要不然我就变打脚了~~哈哈~然后看到他一下~~他说看要去补习~~然后他又回家了~~我们全不闲到完~~哈哈~然后我们又走回去咯~看到利君吓到得样子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看他的样子~好像要哭叻~丫丫~对不起啊~哈哈~不哭不哭哦~baby乖~不对~是~老baby了~哈哈~补习要开始了~~我们全部快快的走去补习中心~~哈哈~~还好没迟到~~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