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去新加坡做工~9月13日09年❤

今天早上起来~
九点半去旺来吃东西~
然后就去篮球场看看~
今天我们学校的新队(top up)对2校~
阿门~
希望他们会赢~
然后我就去得正家~
坐没有几下国龙就来了~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旺来喝茶~
然后塔bus~
我们去新加坡做工~
有国龙~
得正~
孝俊~
jelly


上巴士~

我们的超级狗仔队拍到了一些不错的东西~(左)jelly~(右)得正~给oki看到就惨了咯~

哎呀~被他们发现了~那个狗仔队还真烂啊~偷拍人家还被人家发现~啊哈哈

然后那个超级狗仔队就忍不住の冲去他们面前拍他们~你看~那个没脸见人的jelly~哈哈

然后我们就下巴士~
然后就去走shopping~
没东西要买的~
然后就走出去外面走走~
买了几样东西~
哈哈~
然后就去等车~
等等等~
车来了~
我们就上车咯~
然后孝俊の娘就问国龙~(你的名字是什么~)
国龙就说麦克~
然后问到我的时候~
国龙骗孝俊の娘说我的名叫杰圣~
无缘无故多了一个外号+英文名~
你们那也知道的啦~
国龙的英文名+我新的英文名=。。。。。。麦克。杰圣。。。
哈哈~
然后孝俊の娘还真的叫我杰圣~
哈哈~
然后就去做工~
搬桌子~
还有其他等等啦~
哈哈~
然后就休息~
吃饭~
然后换衣~
哈哈~
那里好玩咯~
不懂怎样说~
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拍照~
你们看~得正~你在做么~你趁oki不在就跟jelly。。。。咩???。。。说不下去~哈哈~乱说的~



然后我们4个就一起拍照~国龙~孝俊~我~得正~啊哈哈~帅叻~





哈哈~没错~他就是孝俊~孝俊就是他~哈哈~他就是我们的超级狗仔队~哈哈~麻坡muck~






然后我跟国龙~哈哈~好朋友~好朋友~我的头发短到~





然后就到这个死人mars~啊哈哈~我帮他拍的~帅叻~哈哈








然后他们帮我拍的非主流~只有1%的像到~哈哈~不错~那个黄色的带很不错美~哈哈~







嘿嘿~他又跑出来了~喂喂喂~你怎么乱乱跑出来~回去回去~哈哈









还真的回了~哈哈~我跟国龙又再拍多一张~自恋到~









然后得正就乱上别人的moto~哈哈~moto小姐~














他已经把moto当成是他自己の了~哈哈~













然后要开工的时候~我们就拍多一张傻子照~前面~孝俊~中间~我~后面~得正~哈哈~我们用一阳子把太阳变在厕所上面~mamamamamamammamamamamamamamamamaMaGIC~~~~~~~~~~~哈哈~
然后我们就玩o be som~(哦呗送)
输的人要被罚
然后全部黑~
我一个人白~
结果我的惩罚是画装~
哈哈~
画眼睛~
画到紫色的colour~哈哈~
美到~~
哈哈~
然后就做工了~
累到~
哈哈~
然后过了很久~
我们放工了~
然后我们就换衣~
跑着去过关卡~
跑到一半~不小心撞到一个马来人的东西~
他直接喊~
FUCK YOU!!!!!!
然后不知道自己错的我~
还很懒习(lan xi)的比了国际手势给他看~(o0o)中指
哈哈~
然后就回家~
累死我了
就酱~
88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