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9月17日❤阿门❤

今天是星期4~17号~
但我今天要讲の东西是昨天的~
因为昨晚回到家很迟了~
所以就今天才写~
哈哈~
ok~

那些看我这篇blog的时候~
请你们把今天当成是16号~
哈哈~
1~
2~
3~
ok~
开始~
今天早上~
7点~
去打球~
打到很累咯~
然后孝俊の妈妈就打电话来问孝俊~
有朋友要去新加坡做工吗~少2个位子~
然后就问到我~
我就说ok咯~
然后~
还剩一个位子~
我就找我的另外一半~~
麦克~~~
哇哈哈~
他星期2去做工~
回到家弄到来3点多~~
然后今天早上9点就打电话给他~
捉他去陪我做工~
哈哈~
然后在我逼の情况下~
被我叫去了~
哈哈~
然后我就赶快回家准备~
然后11点跑去得正家~
再去旺来找麦克~
然后他骑moto来载我去他家~
然后就再走去旺来~
然后坐巴士~
下新山~
然后就走走走走走~
到了新加坡~
我们就去坐巴士~
然后就真的到了啦~
哈哈~
我们就很饿啦~
然后就去买面包来吃~
1个面包1块~
我吃了3个~
麦克吃了2个~
哈哈~
超饱的啦~
然后就开工了~
我们就在搬桌子の时候~
我跟麦克都看到了一样东西~
那个东西就是~
麦克看到什么~
我就看到什么~
哈哈~
不方便说~
然后就做完了~
我们很累~
又下雨~
然后就睡觉一下~
过没多久我们就醒了~
then~
就打雷了~
然后麦克帮我拍了一张吓到的照片~ 哇~打雷了~~~~~~~~~~~~~~~~~傻傻の~哈哈~

然后再给你们看新加坡の草~
其实也不怎么干净嘛~
哈哈~



你们看这些菜~
有美到叻~
哈哈~


就是这个uncle煮の~
但~
他煮菜的动作好像是在华山论剑~
哈哈~
他出菜超慢的啦



我们布置の场地~





美叻~
哎呀~
拍到路人甲~
哈哈~




然后这里是唱歌の地方~
那里的uncle一直来跟我们拿酒~
还拿到很过份~







嘿嘿~
我们就是坐这个家伙来的~
哈哈








这个是印度庙~
有锁着孙悟空的塔呐~








就是这个塔了~
哈哈~









然后看到一个很可爱的moto~
然后~
可爱咯~
哈哈~~












我跟麦克都觉得那个moto很可爱~
所以我们就决定要卖那个moto~
想买的人可以拨打以上号码~
谢谢~
哈哈~
就酱~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