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9月27日❤晓凌~我真的爱你❤

今天原本很开心の
但是因为一些事
就不开心
然后我现在是有点不想写这些blog
但都写了那么多笔画的字
我就写下去咯
因为我不开心
我跟他发脾气
再加上一些事情
所以我们又吵了一架
然后~~
然后然后
然后就
piang~
oh~
中了一枪
她说要和我分手
可是我很爱他

他说已经对我死心了
我没放弃
我一直发信息给他
他就一直不要回我
我一直打电话给他
他就一直挂我电话
那是我快捉狂了
但我还是~
一直发信息给他
他就一直不回我信息
然后一直打电话给他
他就一直不接我电话
等等等
等了10首歌的时间 (十首都是生命中的朋友)
他终于回我了
那时我想尽办法挽回他的心
他却对我说
你死心吧
我那时整个人快死掉了
同时也感受我之前是怎样对瑞琴~岢佩~丽娴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说回正题
然后他和我说叫我死心
当然
我肯定还没死心
我就一直讲啊讲啊讲~

终于
他跟我说
如果可以等1个月
他就会考虑

不一定会在一起
所以
我就跟他说





































好的
我就等1个月
就是酱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啦
所以在这里
我要大家帮我一个忙
就是啊
在这一个月里帮我祈祷
祈祷晓凌会接受我。。。
谢谢
感恩~
感谢~
感激~
谢谢各位
谢谢
一定要帮我喔
ok
我继续sad了
掰。。。T
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