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9月6日❤

今天10点多起床~
然后跟老婆sms~
s到乱乱回信息~
哈哈
因为很累嘛~
没办法~
然后就睡到2点多~
然后表姐弟来~
我就陪他们玩咯~
有什么玩什么~
啊哈哈
然后5点
我就出去~
去金山园~
我和几个朋友去哪里派传单~
也顺便宣传下在中秋节那天净华佛学园有活动~
然后派到6~7~点~
我们就去我们那里的佛堂帮我朋友办欢送会~
我这个朋友
今年20岁~
好超好的~(也很帅下)
星期4就要去台湾读书了~
2年后才回来~
我和那些朋友是有点舍不得他拉~
但~
他非常想去台湾的啦~
因为那里的正妹非常多啦~
哈哈
多到没话讲~

。。
。。。
。。。。
。。。。。(没话讲中)
。。。。。。
。。。。。。。
。。。。。。。。
。。。。。。。。。
。。。。。。。。。。
哈哈
不玩了~
然后我们就吃火锅~
讲遗言~
哈哈
然后就在那里玩到10点
然后坐朋友の车回~
刚考到执照不久的~
哇塞~
快到半死~
他载3个人~
包括我啦~
哈哈
然后他还和他弟赛车~
我们坐一辆烂了很多年的车
烂到连那个表都不会动的~
紧张~
快到
他弟就骑一辆moto~
125~
哇塞~
够恐怖的咯~
还飘移叻~
结果走到大马路~
车很多
他们还是照跑~
然后有辆车没打c ne就转弯了~
差几cm就撞到了~
还好及时踩(ble)
哈哈
要不然我们就死翘翘了~
哈哈~
到家了~
放心了~
哈哈
就酱~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