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闷❤无聊❤

今天~
一早起来
去打球
不错下~
篮球场の人多到
啊哈哈~
然后我跟得正就call那些懒惰虫来打球~
哈哈~
谁知道
那个死人德正~
之前没说好今天有比赛~
害我没做好心理准备~
啊哈哈~
不错啦
对手是新的队伍来的~
名叫top up
哈哈~
结果那个死人德正
还去笑人家~
说什么电话没钱了要top up
哈哈~
坏咯
还是我乖~
哈哈~
所以small zero才会酱疼我の哇~
哈哈~
我们u 1唯一能破百分的比赛~
哈哈~
我们100多分~
他们才不到10分~
哈哈~
不错不错~
哈哈
不是他们太菜啊~
是我们太强呀~
哈哈
做人偶尔也要懒c下~
酱才有意思嘛
哈哈~
开玩笑的~
然后放学回家~
跟阿莱玩dota
什么死鬼哦~
一直断线~
不懂做么鬼~
sipek赌懒~
算了
出大招
直接下线~
哈哈~
强吧~
这可是少林寺里最强的武功
只有强の人才学得到~
刚好~
very荣幸の~
你们就是酱刚好の认识那高手~
哈哈~
要学找我啊~
哇哈哈哈哈~
then
哈哈
不写了
陪老婆去~
88
DON'T MISS ME~~~~~
BUT~~~~~~~~~~~~~~~~~~~~~
~~~~~~~~~~~~~~
I WILL MISS YOU~~~~~~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