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人因梦想而伟大❤

齐心赶走饿势力!!!you got the power!!!
哇哈哈~~
这是饥饿30的口号~
我终于从可怕の饥饿30回来咯~
哇哈哈
真的是饿到我咕噜咕噜叫吼~
真让我受不了
哈哈

很好玩啦
也认识很多人
那里的人超多の
总共有600多个
但他们的目标是1000人
哈哈
我在那里很可怜的咯
一天只能喝一包の奶
哈哈
可怜

因为这就是这次camの题目嘛~
饥饿30~
啊哈哈
我们600百多个人都在饿着肚子一起玩游戏
哈哈
又冷又饿~
还有帮SHE写歌の人也有来耶~
还有魔术~
见证奇迹的时刻~
还有很多很多啦
哇哈哈
这次的生活营我们筹钱总共筹了1万多块~
爽啊~
啊哈哈
这些钱都是要拿去其他国家给那些可怜の人的
很感谢那些来捐款の人
你们一定会公德无量~福慧双修~
哈哈
我在这次的营学到了不少东西拉~
哈哈~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不懂什么的老师和一位走路不方便+脑有问题の讲师
先说说那个老师吧
那个老师年轻的时侯是个大公司の总经理
他在30多岁的时候就退休了
但是他非常伟大
不做经理
去做善事
帮助那些有需要の人
我门便问他
为什么要退休??
做总经理不是赚很多钱吗???
他说
是的

又能怎样
我们不如帮助其他可怜的人
他说他并还没退休
他只是退下来而已
退休的休是当我们躺在棺材上动也不动的时候才叫休
我觉得他很伟大的啦~
哈哈~
另一个更强
他是一个有问题是讲师
他发音不准
走路不方便
手抖到非常的夸张~
他很爱跑

他行动有点不方便
恩恩
还可以走啦
他在今年的年中参加了马拉松比赛
得到了冠军
还破了亚洲第一名的记录哟
强吧
是不是觉得我在大炮呢
呵呵
其实没有
我说真的
你看他的真人
你会完全觉得他在大炮的感觉
但这就是事实
他真的很强
在我们离开饥饿30之前
他告诉我们
人生及生命就如马拉松赛跑
不要跑到一半的时候就停着或回头~
当我们一开始在跑的时候~
我们就应该要告诉自己
居然我们都跑了
就要继续跑
不管前面有什么障碍物
我们都要勇敢的向前跑
努力的跑完这段短暂的人生
恩恩
就这些
他有个愿望
他的愿望是。。。
不管是练习或比赛
他要从8月1号开始到明年的8月1号
他一定要跑到6000公里~

这就是他的愿望
希望他能实现
我这里我们也为他加油打气吧
加油!!!
也请大家记着这句话
“人因梦想而伟大”
只要有梦想~
就要去实现~
也请大家要珍惜我们身边的一切~
现在有个国家每7秒死了一个小孩
每7秒都担心着谁会死亡~
所以~
不管是朋友~
情人~
亲人~
父母~
师长~
恩人~
我们都应该珍惜~
呵呵
突然觉得我坐在电脑面前很久了~
好啦
88~
屁股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