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老子回来咯❤

哇哈哈~
老子终于从马六甲回来咯~
哈哈~
我去马6甲の目的是看我妈の妈妈啦~
也就是我的外婆哝~
哈哈哈~
昨天~
去了医院~
看我外婆~
因为医生怕我们得h1n1所以就不让我们进~
还好我舅母认识里面の医生~
然后舅母就和医生通融几下~
所以我们就可以进去了~
但是~
他只让3个人进去罢了~
我跟我的那几个小瓜就在外面等~
进去の是我妈~爸~阿姨~
然后~
他们出来了~
医生不让外婆出院~
没办法~
只好去外面走走~
我们去观音庙拜拜~
哇塞~
你们知道有百年历史の观音庙里面最多什么吗??
哈哈~
没错~
里面最多の就是香支的烟~
哈哈哈~
眼睛辣到开不到~
then我妈他们就跟普萨许了愿~
他们希望外婆找出院咯~
我也许了愿~
不能说哟~
因为说出来不灵了~
只有晓凌知道~
哈哈~
然后出去走走~
买了两个不能吃的面包~
一个给我~
一个给晓凌~
那个面包香到~
那时我又饿到 (╯﹏╰)~
哈哈~
好想吃~
但~
不能吃啦~
哈哈哈~
拜一要带去跟老婆两个人一起玩的~
希望yiling and其他人不要跟来啊~
哈哈~
然后就走走走~
累了~
回家咯~
然后回到一半~
医院打来~
说外婆可以出院了~
菩萨显灵~
哈哈~
然后我妈他们超兴奋的~
就快点跑去医院~
然后就接外婆回家咯~
哈哈~
哈哈~
晚上~
我表弟他们就来了~
就一起讲话咯~
然后就睡觉~
哈哈~
隔天早上~
起来~
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菩萨生日~
我们又再去观音庙~
有许了愿~
同样的~
啊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有点心痛啦~
老婆被香烫到~
拜一去学校傻羊老婆下~
就酱咯~
哈哈~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