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各位...对不起...

原本明天要去岢佩干妈家玩的...
可是因为我外婆哮喘病发作进了医院...
被隔离去h1n1的病房...
因为我家人怕没机会再看到我外婆最后一面...
所以我被逼去马六甲看我外婆...
真的很不爽...
因为我不喜欢答应了被人又反悔...
我最讨厌...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会酱...
上次...
我答应了梓恒说要一起去学跳舞...
原本家人答应了...
但...
他们却在前一天说不让我去...
那时我真的很伤心...
唉...
梓恒...
wilson...
梓豪...
对不起...
还有还有...
那些有找我去岢佩干妈家bbq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邀请我...
但...
还是对不起...
对不起...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