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心情不好

今天
早上去打球
打完球去得正家
然后12点半去jusco
然后就去旺来喝茶
喝了就去学校
找晓凌
然后放学
回到家
sms
结果
不开心的事就发生了

原本很开心的
但你的一些话
会让我不开心
我只是问你明天有去看球赛吗
你说有
但你是陪xx去跟xx加油
不是为我
伤心的咯
你每次说我和xx怎样怎样
说我爱他

我只能说
我不爱他
我只爱你
我为了你
我跟他从原本の好朋友
变成有些距离の朋友了
但是你还是跟之前一样
但你有时也还不是一样
在班上跟xx酱好
下课。。。去学校。。。
不管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你跟xx还不是像我跟xx酱
同样的
你会吃醋
我也会吃醋
我也是人
可能你会觉得我5聊。。。
幼稚
小气

我就是这样
谁也改不了
我跟其他人不一样
我不会在女朋友面前做另外一个我
有时你在吃醋的时候
你却没发现我也在吃醋
今天放学还无缘无故の被你跟xx塞
男朋友是拿来塞的吗
我不塞你
不是我塞不过你
是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所以我舍不得塞你
而且有时候我有那种突然不是你男朋友の感觉
我也发现
我比你更爱对方
我想在你心中排第1的肯定不是我
而是你的姐妹
而我
总是把你排在第一个
有时候在班上为了你
被朋友讲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太爱你了
总之
我只希望我们会能够像之前酱恩爱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
一直。。。一直。。。
爱着你。。。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