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老婆跟我都头晕耶

哇哈哈哈~
我又来写blog了~
哈哈~
老婆生病了耶~
唉~
喝多点水啊~
吃多点水果~
要照顾身体喔~
说到来~
晓凌的老公也生病了呀~
哈哈
没错
那小瓜就是我~
不过还真的有点准耶
我晕~老婆也晕~
哇哈哈哈
从昨天头晕到现在~(老婆也是)
唉~
痛苦叻~
哈哈
而且昨天我爸爸(zainal)还记我红卡丫~
因为一直走上走下~
结果被他发现了~
哈哈
还有还有~
昨天我和老婆做那个面包呀~
假的面包啦~
啊哈哈
开心下~
但~我做东西怎么酱出力呢~
哈哈
还是老婆做得比较好看~
然后今天没去学校~
wilson他们一定很想我的~
哈哈~
阿雄也是~
^_^
等等晚上一定会一大堆人问我做么没去学校的啦~
啊哈哈
但~
晓凌没有想我~
因为~
他也没去学校~
哇哈哈~
跟老子一样~
然后叻~
就躲在家里sms咯~
哇哈哈~
好啦~
要去陪老婆了~
嗯~
许愿下~
嗯嗯~
希望老婆快快好啊~
快点可以去学校~
^_^
嗯~
就酱~
88~
老婆~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